“醫院有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統,不過為了方便,我需要一個針對我自己的病人資料管理系統”
“我正在實習期,我希望可以先累計病人的診斷資料,方便日後學習和資料查詢”
1.      每次輕鬆記錄病人的就診資料,固定的資料都可以用黃色的下拉選單,不必辛苦的每次輸入(雖然我打字很快)
2.      隨時輕鬆的依科別查詢病歷資料
3.      隨時輕鬆的依姓名查詢病人的就診記錄
4.      隨時輕鬆用診斷書內的關鍵字查詢我需要的各診斷明細,以做參考學習
‧‧‧‧‧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隨時都可以新增、修改、查詢、刪除必要的內容,隨時都可以輕鬆、簡單的取得需要的數據和報表,而且是可以依各自的實際需求,做相應的功能擴充或修改等設計,量身訂製出真正完全適合您的專屬管理系統。簡單、好用,輕鬆管理,請隨時連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及時通:   oli57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YPE   oli577_35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    oli577@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卒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