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日期:2007-11-29 10:46


"那裡可以讓我將所學馬上用到工作中,目的當然是得到老板重視,讓我的薪水節節升高?"
"我上了許久的EXCEL課程,為什麼工作中遇到的資料還是不會整合?"
"我知道電腦可以幫我做計算、查詢等工作,可是我不會設定耶。"
"三萬元終身學習?有沒有更"俗",更"好康"的代誌?"
"我有時要約會,想上的那堂課剛好沒去,悶!"
"我想做家庭記帳,希望是否可以讓錢變的更多更多"
‧‧‧‧‧‧
是的,參加一對一的EXCEL實例教學,這些馬上變得不是問題:
直接用你的工作,日常生活需求做教材,結合實際,教你如何設定EXCEL,讓工作更有效率,生活更輕鬆愉快! 在你希望的任何時間開始上課,讓你工作、學習、娛樂都不誤,我們強調教學的實用性。
沒有沉重的房租壓力、龐大的管銷成本、炫耀的廣告文宣,一對一的線上教學,當然價"俗"
遇到問題時,可以即時聯絡我們,討論解決難題,讓您的工作不受阻礙,方便性是我們的特色之一
試一下,你不會損失什麼,但也許卻有機會讓自己得到更多.
聯絡我們: 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箱: oli577@yahoo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時通: oli577@yahoo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KYPE號碼 :  oli577_ 35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在此部落格回應或留言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卒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